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

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

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

但現實往往相反

朋友談錢傷感情

點擊了解→https://goo.gl/97TgTB

1.jpg  

收購老酒

美國總統川普12日在白宮接受華爾街日報專訪,談到一位他就任後才認識的外國領袖時,話匣子大開:「我們的關係很好,彼此性情相近,互相喜歡對方。我很喜歡他,我認為他的妻子很了不起。」獲得川普如此肯定的外國領袖,正是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。川普在美國總統大選期間將矛頭指向中國,痛批北京在商業貿易方面占美國便宜,霸凌鄰國。談到俄國則是完全不同的口吻,對普亭更是讚不絕口。華爾街日報分析,川普就任近3個月,似乎豬羊變色:美俄關係陷入他口中的「歷史最低點」,川普與習近平的關係,儼然成為最重要的國際關係。問他有沒有想過,競選時罵中國那麼兇,現在卻能這麼好?川普回答「沒有」。接著又開始誇習近平:「他非常聰明,這是他的優勢,我喜歡稱之為通權達變。」華爾街日報問川普和普亭的關係,他談到當選後接過普亭的道賀電話以及俄國遭恐攻後,曾致電普亭表達慰問。接著川普說:「任憑你們新聞界怎麼寫,我不認識普亭。我跟他不熟。」華爾街日報分析,北韓核武被川普列為首要國安威脅,與北京打好關係有其急迫性與必要性。反觀俄國,一直被指控涉嫌介入美國總統大選幫川普獲勝。這個時候,保持距離以策安全,是川普合理的選擇。不過,川習幾次氣氛良好的對話不代表美中關係就此一帆風順。就算美中能夠在北韓問題上面攜手,南海爭議會是另一個讓美中關係緊張的因素。儘管如此,華爾街日報仍稱川普與習近平的關係是全球最讓人驚訝的「哥倆好」。習近平(左)與川普(右)關係變好,出乎許多人意外。路透 分享 facebook 俄國總統普亭與川普關係似乎急轉直下。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
arrow
arrow

    vsacbs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